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女旅行家只身前往阿富汗失去联系14天(组图)

美女旅行家只身前往阿富汗失去联系14天(组图)

袁婷婷

美女旅行家只身前往阿富汗失去联系14天(组图)

外交部提醒公告

  四川美女旅行家只身前往阿富汗失去联系14天(组图)

  近日,有网友向新民网曝料称一个中国女孩在到达阿富汗后,至今已有14天全无消息。

  新民网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到她本人的基本情况:袁婷婷:四川人,自由职业,是中国日报网站的专栏作家。在中国日报网站《行走天下》栏目的“婷婷走走”供稿,从13岁第一次独自旅行到现在,已经去过纽约、埃及、柬埔寨、伊拉克、阿富汗等四十几个国家。

  为了核实情况,新民网又联系到袁婷婷供稿的中国日报联系人姚先生,他说,婷婷是06年12月初进入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一带的,在失踪前,最后一次和她本人联系是在网络上,谈到下一步将去的地方,她说是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处的白沙瓦。

据姚先生了解,那是巴基斯坦西北边陲的一个重镇,是部族武装控制的地区,巴基斯坦政府对那里的控制能力很弱,毒品和枪支是可以公开买卖的,当地的宗教风气很重。而且好象还是个酋长制的地方,没有怎么开化,当地似乎对于外来者有一定的敌意。

  自从那次之后就一直没有联系,一周一次的交稿日已经过去了,不但几次留言也没有回复,网络与手机都无法联系到她,上她的博客一看,发现她最近的留言是一月十日的。按照行程这段时间应该是到了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的地方。姚先生说现在他很担心。因为那个地方从安全的角度来说,实在是很不让人乐观。据姚先生分析而这段时间按照行程她应该是到了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的地方。因此在网上发了贴子,希望有人能有她的消息。

  1月24日新民网在登陆了袁婷婷的博客后,发现自1月9日以后文章就没有更新过了,很多朋友也在其博客上留言表示担忧,当新民网尝试拨她的手机时发现已经自动转为全球呼业务。

  随后新民网又致电了大使馆,大使馆向新民网称最近还没有失踪人员或伤亡的报告,一般这类事情都是由失踪人员的家人或朋友致电后,大使馆才出面协助寻找的。而领事司也对新民网说由于最近阿富汗局势动荡,也一直在官方网站上提醒中国公民要谨慎前往。   

  至截稿时止,新民网尝试用多种方式联系其家人,未果。(新民网 陈佳宜)

  来源:新民网 作者:陈佳宜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先生 | 袁婷婷 | 陈佳宜 | 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