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博鳌论坛07年年会4月下旬举行 更注重务实讨论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赵建华)博鳌亚洲论坛二00七年年会,将于四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今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说,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在该主题下,年会的议题包括亚洲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发展和创新对具体产业的影响,以及工商界普遍关心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绿色议程问题等。

  龙永图表示,届时,与会者将就亚洲经济一体化、中国和印度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平衡发展、能源和资源、金融服务和创意产业等问题,进行交流。本届年会将更加注重务实的讨论,会议形式也将以互动和对话为主。

  龙永图指出,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已经成为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层论坛。为保持活力、扩大影响力,论坛十分重视与国内外的“脑库”合作。

  据悉,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中国澳门特区行政长官何厚铧等政界要人,以及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等工商界腕级人物,均已确认参会。此外,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也将参加本届年会。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