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主城本周转暖有望突破15℃-

  本报讯与南方大部分地区一样,昨日起,山城迎来了一段稳定的晴好天气。市气象台专家预计,在阳光的烘烤下,主城气温将一天高过一天。本周内,最高气温有望达到15℃,成为新年来最温暖的一周。

  昨日主城最高气温迅速升至12.7℃,比前日高了2.2℃,南川接近14℃,万盛更是突破15℃。

气象专家介绍,未来几天,由于厚云覆盖,地面热量辐射不强,因而夜间较暖和,白天只要阳光稍微加热,气温就会明显上升。专家表示,主城近日的空气相对湿度维持在70%左右,因夜间气温较高,空气中水气含量不高,雾气不会光临主城。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最高温度12℃,最低温度6℃。明天多云,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5℃。

  今日舒适度指数45,天气好转,早晚感觉有些凉,不太舒适。穿衣指数5至6级,适宜穿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道路行驶指数4级,能见度1000米左右,有轻雾,应减速行驶。感冒指数2级,体质较弱者请注意适当防护,并适度加强运动。旅游气象指数2级,条件较好,适宜旅游。见习记者王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