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抛出空调重磅炸弹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二,格力宣布大幅降价后,立即在业内引发集体震荡。昨日,苏宁电器宣布,借本周末高升桥店3C+重张升级开业,空调价格全线降价15%~20%,最高降幅达30%。苏宁电器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透露,将以空调作为平板后的第二颗“重磅炸弹”,轰出2007年第一块空调价格盆地。

  每年的节前市场,都是空调热卖的重要时机,价格自然难以回避。据记者了解,目前各大空调品牌都拟定了促销方案,积极备战。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格力空调,一直致力于以品质取胜,从不主动降低价格,此次率先向苏宁发来空调降价通知书,效应当即凸现。包括美的、海尔、海信、科龙、奥克斯、三洋、志高、春兰等八家主流品牌,也纷纷发来降价通知书,主动要求在成都苏宁降价。

  记者在苏宁高升桥店筹建现场看到,各大空调品牌的营业员和促销员都在忙着重新书写标价签。一位格力促销员表示,高升桥店3C+升级,格力对多款空调降价。如一款大1P畅销机型,原价2840元,而本周苏宁高升桥店下调400元;一款2P的柜机,价格下调600元,售价不足4000元。记者发现,其他品牌也不愿意落下,纷纷全面下调价格。

  某品牌负责人表示,苏宁以空调起家,一直合作愉快,其规范的运作模式和良好的售后安装维修服务,都是为业界称道和效仿的。另一方面,苏宁首创的3C+模式更加注重消费者购物的便利性和各种衍生的服务需求,赋予了卖场更多人性化的关怀,不仅改变了中国家电连锁卖场的传统格局,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家电销售渠道的未来发展方向,所以首选苏宁作为第一卖场,鼎力支持。

  据苏宁介绍,根据卖场销售与市场统计数据表明,1P和1.5P空调仍然是市场主流,此次降价也瞄准了1P和1.5P,普降200元~400元,平均降幅接近20%。另外,2P和3P的柜机也有600元~800元不等的降价,最高降幅达30%,囊括了众多品牌的主流机型。

  (邓孝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高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