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杯-菲戈演助攻帽子戏法 国米客场完胜桑普(图)

  北京时间1月25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1时),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一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几乎铁定连续第3个赛季杀进决赛。此前对墨西拿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布尔迪索再次独中两元,克雷斯波也攻入一球,菲戈则包办了三次助攻。国米已在各项赛事中取得12连胜(意甲7场、意大利杯3场、冠军杯2场)。

  面对老东家的曼奇尼派上以替补为主的阵容,队长萨内蒂与达科特打双后腰,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与索拉里在两翼,菲戈出任前腰,克雷斯波一人突前。
这是桑普多利亚13年来首次打进意大利杯半决赛,此前该队已取得7连胜,创造了俱乐部在这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但此役桑普却缺兵少将,帕罗拉、沃尔皮、法尔科内、贝尔蒂、卡斯特拉奇、泰利奇有伤在身,鲁文-奥利维拉则停赛。

  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桑普连续发起进攻。第2分钟,达科特背后放倒弗拉基,被黄牌警告,弗拉基亲自主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接着,夸利亚雷拉又在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但国米后卫将球挡出底线,桑普开出角球,弗兰切斯基尼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球碰科尔多瓦变向落入托尔多怀中。

  国米似乎难以威胁对方禁区,却通过本队第2个定位球取得领先。第9分钟,菲戈左侧主罚任意球35米斜传,布尔迪索中路抢在门将之前,距门6米处伸脚轻轻蹭进右上角,1比0!这是国米连续第20场比赛得分。桑普多利亚结束了主场各项赛事连续267分钟不进球的纪录,他们试图发起反扑,弗兰切斯基尼禁区前沿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G.德尔维奇奥的远射被托尔多轻松化解。

  主动权逐渐落入国米手中。格罗索左路突破横传,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禁区外射门偏出。随后三名阿根廷人打出配合,冈萨雷斯与索拉里快速传递,克雷斯波射门被佐蒂扑出,菲戈接着也迫使佐蒂作出扑救。第21分钟,菲戈长传过顶,但起动稍早的克雷斯波被判越位。第24分钟,索拉里与格罗索左路配合赢得角球,菲戈角球被破坏后,国米前场得球继续进攻,菲戈切入禁区左侧传中,克雷斯波中路高高跃起力压阿卡尔迪,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钻进左下角,2比0!

  两球在握的国米踢得更加轻松,似乎每次定位球都能制造威胁。第27分钟,菲戈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萨拉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格罗索左路底线回敲,中卫萨穆埃尔门前抢点差之毫厘,失去了扩大比分的良机。此后进入托尔多表演时间,他奋力扑出夸利亚雷拉与弗拉基的射门,夸利亚雷拉在禁区边缘的两次抽射也没能攻破他的十指关。第37分钟,托尔多向右侧扑封出博纳佐利头球。索拉里侵犯G.德尔维奇奥吃到黄牌。第42分钟,桑普反击直传,夸利亚雷拉禁区线附近射门又被托尔多没收。

  下半时,诺维利诺用C.泽诺尼换下博纳佐利,夸利亚雷拉回到前锋位置。第48分钟,索拉里左路低传,克雷斯波将球垫高。第52分钟,C.泽诺尼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头球偏出。第56分钟,菲戈右侧角球弧线极佳,布尔迪索在门前9米处大力头槌攻门,门将佐蒂飞身单手触到球,但球还是贴着右门柱入网,3比0。这是布尔迪索本赛季意大利杯第4球,其中还不包括后来记在安德雷奥利账下的一球。

  大比分落后的主队靠远射试试运气,但帕隆博与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前沿的射门都无功而返。第68分钟,替补巴斯特里尼传球,夸利亚雷拉冲顶被托尔多托出。第70分钟,伤势痊愈的克鲁斯换下克雷斯波,成为国米此役出场的第7名阿根廷球员,他上次出场是在去年11月19日。第72分钟,刚出场的达莫塔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托尔多得到。第74分钟,弗拉基传球打在队友帕隆博身上,他跟进射门打在边网上。

  巴斯特里尼接到弗拉基回敲,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75分钟,达莫塔对冈萨雷斯犯规,菲戈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77分钟,萨内蒂妙传禁区,克鲁斯射门被C.泽诺尼挡出。第79分钟,布尔迪索右路传中,格罗索头球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索拉里抓住帕隆博失误,但他的凌空射门打高。国米最终3比0轻取对手,意大利杯连续460分钟不失球,各项赛事不败记录增加到25场,在客场则已连续14场不败。桑普多利亚终结了意大利杯连续12场不败的历史。在本周日的意甲比赛中,国米还将作客费拉里斯球场。

  桑普多利亚(4-4-2):15-佐蒂/7-马乔,14-萨拉,5-阿卡尔迪,46-皮耶里(54巴斯特里尼)/27-夸利亚雷拉,17-帕隆博,40-G.德尔维奇奥(71达莫塔),21-弗兰切斯基尼/20-博纳佐利(46C.泽诺尼),10-弗拉基。

  国际米兰(4-2-3-1):1-托尔多/3-布尔迪索,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11-格罗索/4-萨内蒂(84马鲁菲),15-达科特/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7-菲戈(84乔托斯),21-索拉里/18-克雷斯波(70克鲁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克雷斯波 | 托尔多 | 索拉里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