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蓝盾行动”全面铺开海口铁警力查票源

  本报讯 (记者 张钺 通讯员王章斌梁丽丽)1月23日,海口火车站里,不少戴着印有“票源调查”字样红色袖标的铁路民警,在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口向过往旅客询问车票购买渠道,开展票源调查,增添了几分春运的紧张气息。

作为海南与大陆连通的唯一一趟旅客列车K408/407次列车,客流量在近几日大增。

  由于今年铁路春运各类旅客列车票价不涨,票贩子有可能会比以往猖獗。针对这一情况,海口铁路公安处按照铁道部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在春运前和春运期间开展“蓝盾行动”,仅1月23日就抽调了59名警力分成20个组,在海口火车站和开往大陆的408/407次旅客列车上,以及火车票各代售点展开调查。票源调查活动旨在获取倒卖车票线索,循线打击票贩,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让民工、学生等主要旅客群体“买得到票、进得了站、上得了车”,平安回家。此次行动将持续至春运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