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博鳌亚洲论坛将探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白洁、孙侠)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主题确定为“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包括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内的数十位政府高官、商界知名人士已确认参会。

  龙永图说,即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本届年会,将主要讨论亚洲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发展和创新对能源资源、银行业、电信和创意产业等具体产业的影响,以及工商界普遍关注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绿色议程问题。

  据介绍,此次年会还将“中国和印度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和谐发展”和“巴基斯坦:连接中东和亚洲的桥梁”列为议题,将邀请多位南亚、中东国家政府高官到会发言。

  对此,龙永图表示,就整个亚洲地区合作而言,如何加强东亚与南亚、东亚与中东地区的合作是一个重大的挑战,此次年会有意识加强此方面的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