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家族制造冰毒近三百公斤 两主犯被判死刑

  被列为去年全国14起毒品大案之一

  家族秘密制造冰毒近三百公斤

  两主犯福州被判死刑

  法制网讯 记者郭宏鹏通讯员贺华锋几名家族成员在深山民房制造出成品冰毒194.5公斤和半成品冰毒71公斤。

此案被公安部和国家禁毒委列为2006年14起毒品大案之一。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7名被告中陈某、杨某被判处死刑(其中一名死缓),另有2人被判无期徒刑、3人被判7至15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法院审理查明,为赚取制毒报酬,陈某受毒贩王某(另案处理)指使,组织其堂弟、妹夫、侄儿等亲族人员,在坑园村其妹夫郑某家中设立秘密制毒窝点,利用毒贩王某手下人员杨某提供的制毒设备、原料和技术,从2005年6月开始至案发,以生产鱼粉和茶叶为幌子,分别在郑某家里、附近深山中以及偏僻海边等处利用夜深人静之际进行秘密冰毒生产,先后共制造出成品冰毒194.5公斤和半成品冰毒71公斤。其间,毒贩王某通过其手下杨某先后向陈某等人提供了数十万元的制毒经费及报酬。(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