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决议》等草案

  金黔在线讯1月24日下午,出席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

  委员们认为,《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草案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精神,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对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坦诚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07年政协工作提出了符合实际的目标和任务。

  委员们认为,去年以来,省政协加大了提案工作的力度,在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工作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大会所提的提案内容十分丰富,创新意识、前瞻性和针对性较强,涉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反映问题比较准确,分析问题比较透彻,所提建议比较合理,提案质量有所提高。这些提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对我省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贵州”作出了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已基本成熟,建议提交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

  作者:杨磊 刘超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