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安徽省17市政法委书记集体述职 省政法委评分

  省委政法委对市委政法委工作有了“发言权”

  1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安徽省所辖17个市的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汇聚省委政法委,集中汇报交流2006年年度工作,并由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当场评分。

这种做法改变了安徽省委政法委对市委政法委工作“无发言权”的局面,在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也属首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协管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的要求,客观评价各市委政法委年度工作情况,提高政法委工作的整体水平,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的开展,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制定出台了《市委政法委年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试行)》,决定从2006年起,对各市委政法委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重点考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政法队伍建设、执法监督、调研等主要工作。

  据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评工作采取自我总结与职能部门评价相结合、平时考评与年终考评相结合。各市委政法委在认真总结2006年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自评,并将自评报告报送省委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机关各职能部门依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市委政法委的自评报告进行审核评分;然后,进行集中汇报交流综合评分。省委政法委机关各职能部门评分和各市集中汇报交流综合评分分别按70%、30%计算为各市委政法委2006年度工作考核的综合得分。根据考评得分排出各市委政法委的考评名次对排在前5名的予以表彰。(记者何聪)

(责任编辑:赵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