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图片

北京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会期精简半天


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26日开幕

大会会场

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26日开幕

阳安江主席在大会上发言

  今天(1月25日),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正式开幕。昨天,记者从本次大会秘书组了解到,今年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会期比往年缩短了半天,精简会议是为了提高会议效率,节约会议经费,同时也为委员节省了时间。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此外,围绕本市的中心工作,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还将安排两次专题座谈会,委员们将分别就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和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做好奥运筹办工作展开讨论。会议将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与委员沟通。

  大会秘书组负责人介绍,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25日上午至29日中午召开,会期为4天半,而去年十届四次会议会期为5天。会期压缩半天时间并非减少了会议程序,而是秘书组将工作组织得更加严密、紧凑。

  截至昨晚10点,市政协委员会前共向大会提交719件建议案,这些建议案经审核后,部分建议将正式成为提案,并转交给相关部门办理。(记者赵升)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