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79位民工讨薪露宿西站 司法所调解要回32万

  苦干一年的工资被劳务公司负责人携款而逃,为追讨32万元工钱,79位民工露宿北京西站近20天。在海淀区曙光街道司法所的帮助下,近日他们终于讨回了血汗钱。

  1月9日下午2时许,一群农民工打着横幅围堵在曙光街道办事处门口,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

街道司法所所长李斌闻讯后将他们请进了办公室。据农民工张华介绍,他和老乡共79人都来自河南,经河南天鸿建筑劳务公司介绍,在公司经理李保辉的带领下为航空港三公司蓝靛厂中学项目部干活。79人在工地上干了近一年,在工程结束后,李保辉却没有按约定给他们发生活费及工钱,独自携款逃走。因工地完工工棚拆除,他们只好露宿北京西站,并继续查找李保辉的下落。

  经司法所与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河南驻京建管处的协调,天鸿建筑劳务公司和航空港三公司项目部最终达成了解决拖欠民工工资协议。1月19日,79位农民工带着32万元工钱高兴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辉 | 生存之民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