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唠家常为啥非去商贸城

  本报讯昨天,金地格林小镇的业主论坛上可谓是“炸开了锅”,在“接到”社区居委会发出免费参观活动的通知后,居民们纷纷“指责”:这明显是一场为老年人设置的“消费陷阱”。

  活动初衷

  丰富居民文化活动

  记者在这份“通知”中看到:居委会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将定于2月8日组织小镇居民去北京某商贸中心参观。

活动内容包括:一、了解蚕的生长过程,蚕丝被生产加工过程;二、茶艺表演,免费品茶;三、了解珍珠的生长过程及各种珍珠化妆品、工艺品展示,并有精美礼品赠送;四、在玉器城展示玉石、矿石标本及工艺饰品,玉石的真假鉴别。居委会在通知中同时标明,活动将免费提供班车接送和免费午餐。不过在注意事项中却又提及报名者在报名时需每人要交5元钱(含保险3元)。

  业主质疑

  为老人设置消费陷阱

  昨天下午3时25分,通知刚一发出,立即便有业主站出来提出质疑。在随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已有几十名业主跟帖提出反对。记者看到,不少业主的言论非常直截了当:“蚕丝被…免费茶…珍珠…玉石…呵呵,样样都是骗钱的招数!”“过去光听说有旅行团的导游把游客往这类地方带的,现在可好,家门口就享受同样的待遇了!”

  双方“激辩”

  唠家常为啥去商贸中心

  “我们只不过是组织老人聚在一起,到户外散心,老年人在一起有的是家常话需要唠。”面对年轻业主们的质疑,居委会也显得十分委屈可年轻业主也接着说了,组织老年活动大家也不是不支持,但“唠家常怎么偏要唠到商贸中心去?”

  本报社区信息员亦庄亦谐提供线索姜晶晶J02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商..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