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文奥运 魅力七城

  北京 10列新型列车装备机场快轨

  北京机场线现已斥资5亿元采购10列共40节直线电机新车。这种介于传统轮轨列车与磁悬浮列车之间的新车型,最高时速达110公里。

  香港 积极引进内地优秀人才

  据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统计,2006年共有5000多名内地人才获批来港工作,比上年高出1/4,其中包括国际知名钢琴家李云迪和郎朗。

另外,去年共有346名持中国护照的海外居民获批来港工作。

  青岛 全国首家“门球区”诞生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区建起门球场161个,组建门球队185支,实现了基层门球场和门球队建设的“满堂红”,建成了全国首家“门球区”。

  天津 积极开展“路灯光明行”活动

  通过正在开展的“路灯光明行”活动,天津市今年将基本消灭没有路灯的居民小区。在整个“十一五”期间,天津市新改扩建的道路和居民区装灯率将达到100%。

  上海 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将建成

  近日,上海污水治理三期工程实现全线贯通,年底将全部建成,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完成。届时,上海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将全面覆盖中心城区,污水排放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秦皇岛 让海于民投资10亿根治污染

  河北秦皇岛港继“西港区东迁让海于民”计划出台后,又将投资10亿元用于环境污染治理,全力建设“绿色良港”。由于秦皇岛港的西港区受污染严重,把海滨腾出来还给市民,可以根治煤尘污染,更好地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沈阳 公开向社会征求新出台法规意见

  近日,沈阳市政府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求新出台的几项法规(文件)草案修改意见。其中包括买黑自行车将被处罚、无证采砂最高罚10万、采用地源热泵免收水资源费、档案多渠道向社会公布等。

  铁手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民 | 天津 | 天津42中 | 北师大.. | 天津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