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煤气寻短见 消防抢险救一命不明女子投河 保安急救时已晚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杭州景芳二区19幢3单元的一户居民房内,一名中年女子可能因为家庭纠纷,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打开煤气意欲自杀。“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了,110也来了。”报料人姚先生说。

  记者赶到时,轻生女子已被成功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现场没有发生其他意外。

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景芳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介绍:“因为门被反琐了,女子的家人进不去,我们赶到现场后,直接将门锁拆掉。进门后,屋内已有明显的煤气味,一名女子已晕倒在床上。”

  附近不少居民还在议论着:“这名女子姓金,30多岁,可能是因为和丈夫发生了矛盾,所以想自杀。平时也没看他们怎么吵过啊,今天怎么会闹得这么凶呢?”很多邻居表示不解。

  景昙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社区之前也没有发现这户人家有什么异常,听说女子已经被抢救过来,他的丈夫好像是一名驾校教练,事发后没看见回家,可能直接去医院了。”

  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邵逸夫医院抢救室见到了煤气中毒的金女士,她戴着呼吸面罩,表情显得痛苦,迷迷糊糊说着什么。伤心不已的家属围着病床对她轻声安慰,听着听着她也忍不住流起泪来。看见躺在病床上的女儿,金女士的父母显得很痛心,他们不时背过身抹着眼泪。记者询问事情原由,金女士父亲婉言谢绝了。

  抢救室一名女医生说:“她中毒不太深,经过抢救已经好多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又讯 读者郭先生昨天上午9点左右给本报打来热线:“杭州玉皇山路路口有一名女子投水自杀,已经被人拖上岸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投水者已经被送走,在池塘中间的小坝上,女子被救起的位置还留有大片水迹。发生事故地点名叫浣碧池,一旁的介绍牌上注明“水深90厘米”。

  附近居民沈大爷说:“早上7点的时候,一名学生发现这里有人投水,很快叫了120。公园保安将落水女子拖出水面,听说急救人员赶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目击者称,落水女子当时衣着单薄,上身只穿着一件毛衣,戴着帽子,光着脚。几名在湖边议论的老人说:“有人看见她在池边的亭子里坐了两个小时,后来沿着池中央的小水坝走到池子东侧,不知道什么原因落水了。”(26113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