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来了

  时间:今天起每晚19:30都市剧场

  频道:浙江钱江频道

  主演:张嘉译 赵纯阳 郭月

  电影《平原游击队》中那个勇敢、机智、正义的游击队长李向阳,曾是许多观众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英雄形象。

今晚即将上演的红色翻拍电视剧《双枪李向阳》堪称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讲述了传奇英雄李向阳带着兵痞侯德章、神偷郭小北、爆破大王崔富贵,以及总爱对外宣称是李向阳媳妇的女侠杨大脚、李向阳的女朋友特派员穆兰,一起打鬼子松井的故事。

  电视剧《双枪李向阳》和电影《平原游击队》内容不同,精心构建了很多故事,讲述李向阳如何精心设计除内奸、爆破鬼子地下军火库、捣毁日军毒气站、擒拿假李向阳、戏弄日本游击战专家、用妙计运粮上山一连串生动惊险的故事。剧中人物除了机智、勇敢、幽默、干练的李向阳外,他率领的游击队员也是各具特色——有精通日语、扮谁像谁的东北军“兵油子”老侯,有机灵又孩子气十足的小郭,有恋家的“爆破大王”崔富贵等,这些性格迥异、各具光彩的人物,将为该剧带来许多精彩的看点。当然,《平原游击队》中许多经典的场面和台词,在《双枪李向阳》中仍会再现。

  该剧中李向阳的扮演者是曾在《国家使命》、《半路夫妻》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张嘉译。对于自己略显文弱的外形,张嘉译称:“我承认之前的李向阳已经在观众心里留下了固定的印象,但李向阳是我第一个偶像,我相信自己能够把握好这个极富时代特色的英雄。”

  在众多红色经典作品的英雄人物中,李向阳是惟一一个具有幽默气质的人物,这使得《双枪李向阳》在保证敌我双方斗争严肃性的同时,也演出了趣味性。(2612901)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