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汉扬兄弟顺利押解返台湾 警方已抓获四名共犯

李汉扬兄弟顺利押解返台 警方已抓获四名共犯

李汉扬昨下午被带至位于台北的台“刑事警察局”(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台湾卫丰保全公司运钞车抢劫案嫌犯李汉扬、李金瓒兄弟昨天上午自大陆遣返,当天下午15时抵达台北。台“刑事警察局”随即召开记者会说明后续案情追查。台湾警方在此间证实已在台湾各地逮捕四名嫌犯,但对涉案程度部分,以及赃款流向部分,仍待审问李汉扬后,才能厘清相关案情。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晚报》报道,包括台北市松山分局分局长林正仪、台北市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崇智等人当天下午都出席记者会,台“刑事警察局长”黄茂穗除肯定办案团队迅速破案,也感谢大陆公安部门的支持,让两岸合作打击犯罪又一次创下成功的案例。


  指挥侦办该案的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李建论也证实,包括台“刑事局”侦二队会同台北市刑大、松山分局警力,昨晨分别在台湾北中南三地同步攻坚,逮捕四名嫌犯,目前已将四人带往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进行讯问。对于媒体追问嫌犯身份、怀疑涉案事证、李汉扬家人是否涉案等,台检方都未做正面答复。

  此外,台警方也分析,5600万元新台币赃款大部分尚在岛内,并未通过地下汇兑汇往大陆,但不排除已遭人“黑吃黑”。台警方表示,将继续追查赃款下落。(云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