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我省3年盘活国资200亿 省国资委通报情况征求建议

  东北网1月26日电25日下午,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省政协港澳海外委员介绍我省国企改革进展情况,同时征求建议。省委常委、省国资委书记刘海生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地方国有企业改制已累计完成3302户,改制面达到96%。

近年来,我省强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使一大批企业获得了新生。通过资产变现、土地出让、债务和解等办法,黑龙江省筹集改革成本近100亿元,3年共盘活国有资产近200亿元,171.9万人实现“并轨”,发放经济补偿金134.3亿元,化解不良债务40.4亿元,国有资本监管体制进一步完善。

  会上,省政协港澳海外委员结合自身情况对龙江发展提出一些建议。美国ASI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杨世民委员说,黑龙江大有发展潜力,重点在冰雪资源深度开发、综合开发和装备制造业发展等黑龙江有优势、有潜力的方面做文章。永富容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罗富昌委员说,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为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解决投资者的后顾之忧。香港骏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臣委员表示,希望多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招商和经济信息,现在黑龙江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他愿意为黑龙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书记刘海生表示,黑龙江的国企改革对于广大港澳海外投资者具有巨大的发展和投资吸引力,委员们对黑龙江的国企改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今后,政府部门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港澳海外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作者:陈日君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杜筱

  相 关 新 闻:

  ·····

  两会动态···· 重视“三林”问题 关心林区职工的生存状态··

  评说两会······

  短 信·编辑短信内容移动用户到 0800722,联通用户到800722,小灵通用户到1700722,发表建议。通信费0.10元/条,免信息费。

  民 意····

  两会博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海生 |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