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三年清欠工作成效显著 为2万农民工讨回3亿工资

  水母网1月26日讯(记者韩云全)今天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清理拖欠工程款电视电话会议,并对我市三年来的清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清欠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03年底至今,全市共清理拖欠工程款7.09亿元,清欠率达到99.71%,其中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已全部清完;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3.01亿元,为2万多名农民工讨回了工资。

  刘树琪强调,在三年清欠任务基本完成的基础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预防拖欠的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前清后欠现象发生。今后,发改、规划、土地、建设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管,共同防止发生新的工程款拖欠。其中,发改部门要把好工程项目资金来源审查关,凡是资金不落实的,一律不得予以立项,同时要对本部门批准立项的工程项目建设资金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财政部门要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及时足额拨付承诺的资金,并监督其他投资资金的到位情况;建设部门要严把施工许可审批关,凡是投资人没有提供与项目投资相符的有效资金证明文件或原有工程拖欠工程款没有还清的,不予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对建设单位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的,不予办理竣工验收备案。要加大建筑市场规范整顿力度,继续严厉查处层层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卖出借资质、使用无资质劳务队伍等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树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