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最激烈的一天

  昨天的NBA战场异常激烈,11场比赛,其中4场需要通过加时(OT)决定胜负,平了NBA历史上一个比赛日加时场次最多的纪录(1977年12月17日与2003年1月10日也曾有过一天有4场比赛进入加时的情况)。

另有4场比赛分差在5分之内。只有3场比赛胜者赢得比较轻松:山猫(14-27)92比103活塞(24-16),凯尔特人(12-29)76比82鹰(14-26),国王(17-23)114比106雄鹿(17-25)。赛程过半,也许每一支球队都开始意识到一场比赛的输赢,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的排名。

  4场进入加时

  “鲨鱼”复出战遭大逆转

  步行者96比94热(OT)

  缺赛35场之后,北京时间昨天,沙克·奥尼尔终于回归,但是14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并不足以保证热队(19-23)的胜利,主场作战的步行者(22-20)在第三节末段还落后20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实现逆转,并通过加时以96比94毁掉“鲨鱼”的复出战,热队9天来第三次在加时赛中落败。

  莫宁依旧在昨天出任先发,但第一节结束前4分49秒,奥尼尔披挂上阵,与韦德、贾森·威廉姆斯、哈斯勒姆并肩作战,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迈阿密人可以重现去年总决赛时的先发阵容。可惜久疏战场的“鲨鱼”还不能找到比赛感觉,他的前四次出手无一命中,其中第一投还被步行者队小奥尼尔封盖,引来康塞科中心一片嘘声。最终“鲨鱼”只打了14分钟,得到5分5个篮板。

  韦德得到全场最高32分、哈斯勒姆有14分15个篮板,但主队前锋格兰格尔第四节独得个人全部16分中的11分,埋葬了热队前三节的努力。加时赛一开始格兰格尔又成功地打三分,而热队过于依赖的韦德只在加时赛初命中一球,随后再无表现。

  骑士115比11876人(2OT)

  职业生涯最高34分,其中8分来自比赛的第二个加时,费城新的领袖伊古达拉率领76人(13-30)客场击败骑士(24-18)。“皇帝”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39分并有10个篮板,可惜错过了第二个加时的压哨三分。

  开拓者101比98森林狼(OT)

  刚刚接替被炒鱿鱼的凯西走马上任的临时主帅韦特曼没能帮助森林狼(20-21)止住连败,加内特(31分8个篮板)第四节结束前的压哨不中让球队错过胜利,加时最后一秒,球仍然被交到“狼王”手中,但加内特再次令队友失望。森林狼以3分之差落败,连败纪录增至5场。开拓者(18-25)的兰多夫得到22分15个篮板,其中加时赛倒数6秒时的两罚两中确保了球队胜利。

  爵士130比132灰熊(OT)

  目前联盟战绩最差的灰熊(11-32)却利用两记神奇的投篮客场击败西部第四的爵士(28-15):阿特金斯第四节倒数8秒的三分让灰熊以118比118追平赢得加时,而埃迪·琼斯的压哨跳投则让客队最终132比130两分加时险胜。阿特金斯替补出场得到灰熊最高的29分15次助攻,加索尔以1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拿下三双。主队布泽尔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并有15个篮板。

  4场分差在5分之内

  太阳再取15连胜

  尼克斯(18-26)107比112太阳(34-8)

  最后一分钟时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至103比108,纳什和马里昂连续罚球得手,才在终场前8.7秒锁定胜局。太阳赢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个15连胜,目前只落后联盟第一小牛半个胜场。

  勇士(20-23)110比109网(20-22)

  马刺(30-14)85比90火箭(26-16)

  猛龙(21-22)90比88黄蜂(16-25)

  本报记者 窦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奥尼尔 | 加内特 | 格尔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