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皇马同意放罗尼 外星人赴米兰体检,“银河战舰”将彻底成历史

  本报讯(记者刘春)一边是志在必得的AC米兰,一边是铁心要走的罗纳尔多,夹在中间的皇马最终还是要妥协。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皇马竞技部负责人巴尔迪尼于意大利时间周四一大早,在米兰总部大楼达成了巴西人的转会协议。

罗纳尔多即日将抵达米兰接受体检,还会前往圣西罗观看AC米兰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米兰是免费得到罗纳尔多的吗?当然不可能。这是他们最初的设想,但两周来皇马的强硬态度让他们不得不接受必须为罗纳尔多支付一定赎金的现实。去年夏天加利亚尼曾向皇马开价1100万英镑购买罗尼,这决定了米兰现在无法以过低的价格得到巴西人。不过他们也不是被动等待皇马漫天要价,而是通过球员本人向皇马施压来争取谈判主动。

  加利亚尼上周二便已见过罗纳尔多的首席经纪人法比亚诺,答应在个人待遇上绝不会让罗纳尔多吃亏,还保证米兰闻名全球的医学实验室将帮助罗纳尔多恢复身体状态。AC米兰以卡卡为首的巴西帮也不断给罗纳尔多打电话,催促其尽快离开皇马。种种诱惑之下,加上卡佩罗的无情,罗纳尔多一天也不想在皇马多呆了,本周二得知谈判即将达成后,他居然不再参加皇马的训练!

  皇马明白强留也不是办法,况且一旦罗纳尔多长期得不到出场机会,他有权向国际足联申请终止合约自由走人。皇马认为合理的价格是570万英镑,米兰表示最多只能出到420万英镑。报道称最后是皇马做出了让步,罗纳尔多得以在4年半后回到他熟悉的米兰城。他的合同只有1年半时间,他不能代表米兰参加下半赛季的冠军杯,但对后者争取联赛第4是大有帮助的。只有米兰获得下赛季冠军杯资格,罗纳尔多回归意大利才能更有意义。

  至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手引进的4大巨星全部离开,存在了4年半的专有名词“银河战舰”将彻底成为历史。巨星离开是否意味着赞助商也将走开?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本周二的演讲中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宣布皇马很快将获得一份巨额的胸前广告合同,以取代破产的现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明基西门子。显然,现在的皇马不论在商业上还是竞技上,都在极力证明着:没有巨星,皇马照样是皇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 主席 | 皇马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