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教委负责人就学生安全问题回答政协委员咨询(图)

  千龙网1月26日讯(记者郭嘉)如何预防和减少中小学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受到意外伤害事件,就此问题,北京市政协周红委员在昨天晚上安排的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中向教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

  周红委员说,不久前在媒体中看到关于学生猝死的报道,而且此类报道也并非第一次见到。对此,她想了解相关部门是否已经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学生在发生昏厥或受到意外伤害时是否能够及时得到有效处理,避免状况恶化。
对于周委员的咨询,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本市已经有200多所中小学设置了校方责任险,红十字协会也已经对本市几乎每一所中小学学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急救常识教育工作。

  市教委负责人说,目前的问题不是学生对急救知识的不了解,而是当身边的人出现危急情况时,学生不能够大胆的采取救助行动。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中小学里,在大学校园中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红 |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