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米格-35下月亮相印度航展 或成印空军新战机首选

  中新网1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将于2月初在素有“印度硅谷”之称的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举行2007年度国际航空展。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将在此次航空展上揭开其最新型米格-35战斗机的神秘面纱。米格公司高级官员日前透露,该公司将参与竞夺印度空军126架新型战斗机合同。

  米格公司副总裁弗拉基米尔-巴尔科夫斯基(VladimirBarkovsky)介绍说:“我们将在2月7日至11日举行的印度2007年度国际航空展上,对米格-35战斗机进行全面展示介绍。”

  印度计划通过招标方式为空军部队添置126架多用途新型战斗机,用于替换老化的米格-21、米格-27以及“美洲虎”战斗机。俄罗斯推出米格-35型战斗机,与美制F-16、F-18战机,以及瑞典“鹰狮”战斗机和法国“阵风”战斗机等展开激烈竞争。印度国防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印度有可能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新德里期间(1月25日至26日)正式宣布,米格-35型战斗机成为印度空军多用途作战飞机(MRCA)合同的最终赢家。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米格-35型战斗机是否会成为印度空军的唯一选择。而据印度防务新闻网披露,印度空军的多用途作战飞机计划有可能已经由原先的采购126架新型战机,增加为采购200架,其中将购买80至120架左右米格-29型战斗机。

  米格-35是米格-29战斗机的最新衍生型号,采用了大量高新技术,如性能更好、更为省油的矢量推力发动机等。巴尔科夫斯基表示,米格-35是俄罗斯空军主力轻型战斗机米格-29的放大版,不但作战性能获得巨大提升,而且造价相对低廉。印度空军目前已经装备大约65架米格-29型战斗机,而印度海军最近也接受了舰载型米格-29K战斗机,用于装备航母。(钟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科 | 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