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巨人不在麦蒂倍感孤单 姚明犹豫是否亮相赌城

  千龙网1月26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联盟公布了全明星赛首发球员投票的最终结果。东部全明星队首发由沙奎尔-奥尼尔(热火)、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克里斯-波什(猛龙)、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奇才)、德维恩-韦德(热火)组成,而西部全明星队首发由姚明(火箭)、蒂姆-邓肯(马刺)、凯文-加内特(森林狼)、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组成。

  全联盟得票最多的球员是骑士詹姆斯,上赛季全明星赛上获得了MVP的他本赛季得到2,516,049票,超过了受伤的姚明,当选全明星赛票王。詹姆斯的得票总数高居NBA历史上全明星赛投票总数的第二位,仅次于2005年的姚明(那一年姚明得到2,558,278票)。姚明是西部全明星中得票最高的球员,他的得票数2,451,718在历史上排第四位。

  虽然无法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但是姚明在火箭官方发布的新闻稿上,姚明还是感谢球迷给自己投票。“我真的很感谢全世界球迷今年为我投票。我真的很想参加比赛,因为全明星赛是为球迷准备的比赛,自己能够得到那些选票,感觉非常荣幸。我希望自己可以参加明年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现在,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尽快回到球场来帮助我的队友,力争进入季后赛。”

  姚明同时透露,他可能不会去“赌城”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现场,而会选择留在休斯敦养伤。但是他的经纪人却一口咬定姚明至少会在全明星周末亮亮相,“他会去的,从我们掌握的姚明的恢复情况来看,我们期望他能够在不影响伤口愈合的情况下去亮亮相。他自己也有意去全明星周末,虽然疗伤目前是姚明的头等大事,但是我们认为去拉斯维加斯与疗伤没有太大冲突,因为姚明的恢复情况还不错。”

  麦蒂在最终票选中压倒了此前对自己产生威胁的艾弗森,成为西部后卫位置首发,对此,麦蒂说,“能够被球迷投票选为全明星首发,这种感觉总是非常特别的。这是一个荣誉,对我来说这非常可贵。我要感谢投票的球迷们,上赛季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本赛季我也缺席了好几场比赛,而他们依然能够支持我。今年的全明星赛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姚明没办法打。一支球队能有2人参加全明星是一种荣誉,但是没有姚明,我无法代表火箭。我只能去那里找找乐趣,也许姚明也会去看看的。你可以在全明星赛上试图了解其他的明星们,观察一下他们的个性,这就像是赛季中期的聚会,大家都觉得有趣。在全明星赛以后,我们就要奋起了,因为真正的重要工作开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拉斯 | 麦蒂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