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颖韩端联手建功 中国女足2-0英格兰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6日13时30分,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首轮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在上半时比赛中凭借张颖和韩端的两个进球,中国队以2-0领先。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不在队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亚运会时相比变化较大,锋线上来自北京的20号刘卅取代了“亚姐”马晓旭与韩端搭挡,中场的四名球员则进行了大换血,四名主力从左到右依次为6号张颖、17号施萌雨、8号岳敏和19号曲飞飞,后卫线上唯一的变化是在世青赛上有出色表现的15号周高萍取代了有伤在身的左边后卫刘亚莉,其他三名防守球员是4号翁新芝、5号浦玮和3号李洁,出现在主力门将位置上的则是18号张艳茹。

  上半时第2分钟,9号韩端接到队友长传球后左路带球冲到对方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抢下将球回传给6号张颖,面对对手的紧逼,张颖又将球交给助攻上前的左边后卫周高萍过人后传中,禁区内20号刘卅的头球攻门打偏了。第4分钟,英格兰队后卫在中国队前锋的干扰下处理球失误,左边前卫张颖截得皮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反弹后从近角窜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第10分钟,韩端与队友配合后又在对方右路的禁区内制造威胁,她的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出了底线,15号周高萍高出角球后,9号韩端抓住对方门将的出击失误力压对方两名后卫将球顶进球网。不过,就在韩端与队友庆祝时,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判罚这个进球无效。

  第17分钟,周高萍接到队友的回敲后横向突破,在禁区前沿突破变向内切时将球带大了。第19分钟,英格兰队后卫再一次在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韩端截得皮球后大力施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1分钟后,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后韩端抢到落点后头球攻门,皮球顶高了。第24分钟,左前卫张颖回到后卫线上补防时犯规,英格兰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在连续混战中获得了全场第一次射门机会。随后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逐渐适应了中国队的比赛节奏,后场防过中凶狠的逼抢变得越来越有效,进攻中利用个人能力的进攻也渐渐制造了一些威胁。

  第36分钟,中国队在后场处理球过于托大,被对方前锋脚下断球,无奈之下浦玮只得以战术犯规阻止对手这次进攻,对方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浦玮在这个球的处理上显示出了足够的经验,但是她也为此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出后等侯在后点的韩端甩开防守队员头球冲顶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凭借上半时开头和结尾阶段的两个进球,中国队在上半时结束时以2-0领先英格兰队。

  中国队出场名单:18-张艳茹;4-翁新芝、3-李洁、5-浦玮、15-周高萍;19-曲飞飞、8-岳敏、17-施萌雨、6-张颖;9-韩端、20-刘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颖 | 周高萍 | 浦玮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