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城电脑三喜迎春 连续中标深圳两所教育行业

  作为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头戏,教育信息化一直都受到各个IT厂商的高度重视,长城电脑作为教育信息化中成长速度飞快的产品,更是格外受到了国内外厂商的关注。虽然长城电脑进入教育市场的时间不算太长,可今年伊始,长城电脑就连续中标了“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和“深圳市教苑中学”两所学校教育PC采购,令不少业内人士刮目相看,在竞争激烈的教育行业,长城电脑再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长城电脑刚刚在喜庆的气氛中过完20周年的庆典,从销售最前线又传来喜讯:长城电脑一举拿下“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和“深圳市教苑中学”电脑采购两项大单,成为本次项目的最大赢家。真可谓开门红三喜迎春,此次中标的胜利更加鼓舞了公司的士气,为决战2007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在这两项教育PC采购中,长城电脑是志在必得。信心的来源不仅缘自其对教育行业的深刻认识,还来自其对深圳教育行业的准确把握。在准备阶段,长城电脑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与学校老师多次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给予了最及时的帮助。最终,凭借着“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和快速的服务响应力”,赢得了客户赞誉与信任。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了深圳市教苑中学校长和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校PC采购负责人。

  “放心”的代名词——长城电脑

  深圳市教苑中学是深圳市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一所年轻的学校,在生源并非一流的情况下,教学质量依然稳步攀升,取得显著的“人才加工”成效,靠的是什么呢?校长告诉记者:“一方面,名师工程夯实了学校办学基础,另一方面我们有完善的硬件设备提高学校教学效益。尤其在电脑方面,连续两年,我们都大量采购了长城电脑,“长城”这一品牌现已成为我们师生心目中“放心”的代名词!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能有口皆碑,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

  校长一说起长城可是滔滔不绝:“就从产品品质来说,长城集团依托自己完整的IT产业链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而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也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的采购、生产流程的控制、产品的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整个产品线上都保证了长城PC产品具有优良的国际品质。当多数师生接触这批电脑时,都纷纷称赞其配置先进、性能稳定、能满足各个专业对电脑的应用要求。他们的赞赏就更说明了长城的国际品质。”

  “此外”,校长高兴的说:“针对深圳本地的应用环境和教育行业的特点,长城电脑为我们提供了集安全、稳定、节能、抗耗等诸多特性于一体的产品。领先的节能技术有效地降低对能源的消耗和开支;强大的抗耗损能力可以减少后期对易损部件的投入。学校的电脑使用频率高。这就更要求电脑要有人性化的健康绿色防护,而长城的产品已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可有效屏蔽电磁辐射,能够保证众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并且是国内唯一拥有防雷认证的电脑,这样就保证了在雷雨多发季节学生的正常学习。大大显现出长城电脑在与同行众多品牌竞争中的超强优势。”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记者还了解到长城电脑与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合作,推出了包括“产品、服务、技术解决方案、融资计划”等一整套方案,实际操作中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赢得到了众多师生的好评。

  无私奉献 感动用户

  当然,长城有的不只是品质,在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方面也尤为突出。这一点,在记者采访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校PC采购负责人后,感触颇深!

  据了解,在准备阶段,长城电脑便主动提供了免费上门服务,轻松入了围。而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采购负责人更看中的是长城超高的性价!因此,直接放弃了其他品牌。负责人说:“性价比是教育行业的最关心的问题。为此,长城电脑有针对性的向教育行业提供的教育PC,就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产品,价钱不贵,但品质和性能同等价位的产品有很大提高,正好与教育行业用户对性价比的需求相吻合。长城电脑一直是国内最大的制造厂商,也是国内唯一具有除CPU外全部PC配件产品制造能力的IT厂商,国际上每五台电脑就有一台使用的是长城的配件。因此,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不管是在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是胜出一筹的。”

  “对长城的售后服务我们也非常满意!”两位先生竟然异口同声的说,“让我来说吧”,教苑中学校长发话了:“当初,我们新建校区搬家,长城电脑竟然也派人来免费帮忙,让我们非常感动!现在在我校,还有长城安排的常驻学校人员,为的只是及时维护电脑的运行。两年来,不论是售后服务问题,还是其它的一些咨询问题,无论是否是长城的产品问题还是其它的技术问题,不论事情大小,不问一时的得与失,不分淡季和旺季,他们都会在最快的时间内给予帮助和解答。我想告诉大家,不只这两年我们选择长城,在今后我们还要选长城!一直支持长城!”“是啊”,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采购负责人感慨到:“我们采购那么多的电脑,在到货当天就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且工作人员主动清理干净现场,让我们非常满意。长城电脑与我们沟通维护和品牌塑造过程中,严守了自己的企业宗旨:以满足网络时代客户需求为己任,全力提供质量可靠的创新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了我们公众所信赖的IT企业。”

  最后,长城有关负责人说到: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创造了长城电脑很好的口碑,必将会拉动市场的销售;而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可以为进军教育市场发力,给用户一个可靠的售后保证与如意的服务享受。我们一直认为,仅仅把自己的产品搪塞给客户,实际上是对客户不负责任的表现。长城电脑将依托公司的综合实力,奉献给用户满意的产品与如意的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