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发现七米长巨蟒 曾吞食村民家11条猎狗

印尼发现七米长巨蟒 曾吞食村民家11条猎狗

巨蟒需要好几个村民一起才能搬动。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新海峡时报》报道,印尼昔加末市卡姆庞-鲍哥赫村村民阿里-玉素甫家过去三个月连续有11条猎狗神秘失踪,直到1月24日,当地村民们捉到一只巨蟒,这个谜团才得以解开。

  35岁的玉素甫当天发现一只巨蟒盘绕在靠近他家果园的湿地,立即跑去通知了其他村民。他说:“看到这样一只巨蟒我真是惊呆了。”村里的六名男子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才制服这只巨蟒,将它绑在一棵树上。这只巨蟒足足有70公斤重,7.1米长,60厘米粗。

  玉素甫说,他最初用四条猎狗看完果园,不知为什么这些猎狗一条接一条的失踪。过去三个月里,他一共丢了十一条猎狗。玉素甫怀疑这些猎狗可能是被什么怪物吃掉了,因为他在附近的湿地发现了猎狗失踪前的脚印。他说:“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一只巨蟒。”

  玉素甫和村民们与昔加末市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处取得了联系,官员们在25日已将这条巨蟒拉走。(古力)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素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