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陪父亲看病期间抓抢包贼 小伙街头见义勇为被扎伤(图)

小欧的牛仔裤被扎了个洞 信报记者刘志坚/摄

  信报讯(实习生胡楠)“别让父亲知道我受伤了。”25日16时30分许,前往管庄医院陪护父亲看病的小欧,在三间房邮电局门前擒贼时被扎伤,随即也住进该医院。朝阳分局东部刑警队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小欧躺在朝阳区管庄医院一层的观察室里输液,蓝色牛仔裤上有两厘米宽的裂缝,周围被血染成暗红色。撩开裤子,记者看到其伤口已用纱布包扎好。管庄医院外科主任付医生说,刀是贴着大腿动脉扎进去的,创口约二指深,所幸没伤到神经。
“缝了7针,十天后就能出院。”付医生说。

  25日16时30分许,小欧在管庄医院陪护右脚踝关节陈旧性损伤的父亲看病。当他与两个朋友到三间房邮电局取钱时,忽然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拎起柜台上的一个女式皮包跑出邮电局。“我觉得很可疑,立即追上去从背后抓住他。”小欧称,该男子从怀里掏出一柄窄刀,猛地扎向他的大腿。

  “抓贼!抓贼!”小欧强忍剧痛边追边喊,闻讯赶来的朋友将歹徒堵在邮电局东侧胡同内,并拨打110。“关你什么事!不要命了!”歹徒一面挥舞尖刀,一面挪向胡同口,小欧和朋友不敢上前,只能步步紧逼。这时,歹徒突然将所盗皮包丢向小欧,飞奔出胡同,蹿上一辆面包车逃走。

  “包里有火车票和身份证。”失主喻女士说,窃贼逃走后她才发现皮包被盗,看到小欧负伤,她和赶到现场的民警将他送入管庄医院,并垫付了治疗押金。“幸亏小欧帮忙,我才能及时回武汉老家与亲人团聚。我会委托北京的朋友去看望他。”喻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小欧是江西人,23岁。目前父子二人住在同一医院,但小欧不愿让父亲知道他受了伤。“他肯定要下楼看我。不过,如果父亲知道我是因见义勇为受的伤,肯定会替我骄傲。”小欧自信地说。

  三间房派出所张警官表示,小欧精神可嘉。邮电局内的监控录像拍下了犯罪分子的作案过程。目前朝阳分局东部刑警队已经介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