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部分商场“问题”名牌服装撤柜

  部分商场“问题”名牌服装撤柜

  部分品牌表示消费者可退货

  晶报讯(记者康岩慧刘军锋)近日,上海广州连续查出一批“问题”名牌服装,消息一出,立刻在深圳市场引起强烈反应。昨日,深圳部分商家撤柜将一些问题品牌服装迅速撤柜,并开始接受退货。

深圳市服装行业和纺织行业的专家表示,政府部门应继续加大对此类国际名牌服装的检查力度,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在华强北某商场,记者发现不少品牌服装专柜已对问题产品开始撤柜。据了解,维沙曼、埃斯普利特、茗、邓皓等品牌经销商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得知广州工商局公布的结果,并立即对问题产品撤柜。维沙曼、埃斯普利特的工作人员表示,购买到问题服装的消费者可退货。

  adidas阿迪达斯、NIKE耐克服装的经销商则表示还未接到相关通知,所以不知为什么会名列其中。一大型商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和各个问题品牌服装进行了沟通,希望尽快弄清问题产品的情况,以便能够让所有问题产品尽快办理退货。

  昨日,深圳一时装公司总经理寿培平告诉记者,被曝光服装的问题集中在纤维成分、可分解芳香胺、PH值等方面,这主要是布料印染产生的问题,即一些服装生产商采用了不合格的布料,寿培平还透露,其实这些问题一直存在,只是以前大家关注的不多,现在随着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和政府部门的严查,问题才逐步暴露出来。

  新闻背景

  近日,上海市工商局查出10余国际知名品牌服装不合格,包括MaxMara、Zara、CHANEL、MNG(蒙歌)、AMARNI、ErmenegildoZegna(杰尼亚)、S.T.Dupont(都彭)、PINK、BURBERRY(巴宝莉)等知名品牌。

  25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了休闲服装专项质量检测结果,15个批次存在禁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的染料,其中包括包括Etam艾格、VEROMODA、SNOOPY、凡恩、马克华菲、茗等多个品牌服装。adidas阿迪达斯、NIKE耐克、ESPRIT、邓皓等也在不合格名单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 邓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