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协处罚周萌萌田鹏飞:禁赛一年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对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台球队“骚扰风波”,沉默月余的中国台协昨天突然对此事的两位主角作出“判决”,田鹏飞和周萌萌均被禁赛一年。

  处罚是昨天通过台协官方网站公布的,并没像先前承诺的那样举办专门的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

  对田鹏飞的处罚是从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禁止其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含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取消其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国家队运动员的称号,责成其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30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

  中国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理由是,“周萌萌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第15届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与队友田鹏飞发生争执,在其参加8球比赛失利后不负责任地主动向媒体公开上述个人矛盾,并擅自放弃其后的8球铜牌争夺赛以及9球比赛,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她同样被处以禁赛一年、一年内禁止入选国家队和以国家队运动员的名义参赛。此外,周萌萌还要在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30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协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

  对于上述处罚决定,田鹏飞因身在英国并不知道,其父未表态。周萌萌则说:“台协的处罚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虽然我没和父亲商量过,但我想我是不会向中国台协道歉的。”对于自己被禁赛,周萌萌表示,台球国家队本来就不存在,国内也没什么比赛。对于去美国参加职业巡回赛,她说:“我们是直接向美国那边要的邀请函,根本就不会通过中国台协的。”其父周瑞新在听到处罚决定后气愤地说:“这是混蛋逻辑,这个处罚决定完全没有合理性可言。”他说:“萌萌弃赛是有原因的,并不是擅自放弃比赛。大家都知道,她是因为被打、浑身是伤、根本就没办法参赛才退出的。如果萌萌无缘无故放弃比赛,这个处罚反而轻了。”周瑞新还说:“凭什么要我们公开道歉?周萌萌凭什么要受到处罚?这完全是由于小球中心管理不善,才造成周萌萌被打,反过来还要我们道歉。”谈到对田鹏飞禁止参加国内比赛一年的处罚,周父认为毫无意义。他的理解是,周家已向法院起诉,而法院也就此立案:“小球中心为什么不早让田鹏飞公开道歉,而是立案后才作出这一决定呢?显然是小球中心将田鹏飞推了出来。”RJ07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