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岸春节包机机票售罄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今年两岸春节包机不少航线仍一票难求。记者从民航总局获悉,目前执行包机飞行的两岸12家航空公司机票全部售罄。

  今年两岸包机将执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至台北、高雄间总共96个往返航班,比2006年增加了24班。

春节包机将在2月5日至3月2日间执飞,班次主要集中在节前2月13—16日和节后2月23—26日。祖国大陆方面由国航、东航、南航、上航、厦航、海航执飞,台湾方面由中华、长荣、远东、复兴、华信、立荣航空执飞。

  记者从国航了解到,国航2月14日—17日将执行北京—台北7班往返,由喷绘福娃的国航吉祥号B737—800执飞,而北京—高雄1班往返由喷涂奥运标志的国航奥运号B737—700执飞。国航每班将配备一名闽南语乘务员,并为旅客准备饺子、年糕、花雕酒、台湾话梅等特色餐食。还赠送国航“吉祥号”小飞机模型。RJ0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