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西班牙美女克鲁兹获提名圆了梦

  西班牙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因在《回归》中的出色表演获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西班牙首位获此荣誉的女演员,当地媒体赞誉其历史性突破。

  克鲁兹说,她从电视上获知此事后喜极而泣,因为终于梦想成真了。

她首先感谢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是他使自己的演艺才能得到充分发挥。

  克鲁兹说,提名让她想起很多往事:自己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以及那些最初就相信她能成功并始终支持她的人。

  导演阿尔莫多瓦说,如果让他在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女主角提名之间选择,他无疑会选择后者,他为克鲁兹感到骄傲。

  克鲁兹有典型的西班牙美女脸,秀丽端庄,透着一股“优雅的野性”。她生于1974年4月28日,父亲经商,母亲是美发师。在马德里学了9年古典芭蕾后到纽约进修4年。1991年涉足影坛,拍了第一部影片《希腊迷宫》。第二年因拍《火腿,火腿》一举成名,被称为西班牙性感偶像。克鲁兹参演的《美好年华》1993年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她后与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合作拍片并成为好友。

  克鲁兹的《回归》2006年曾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备受瞩目,克鲁兹与影片中另外5位女演员一起分享了最佳女主角奖。 (方长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