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注“两会”-议案速递①)修建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

  本报讯 李俊学等10名人大代表建议,修建一条烟台至海阳的高速公路。

  海阳处在烟台、青岛、威海三地中心。目前,原青威一级路已改造成高速公路,该路在海阳段途经8个镇区街道,全长37公里,使海阳与青岛、威海的联系更加紧密,两地对海阳的辐射作用更加明显。

随着海阳核电站的正式开工建设、海阳港的投入使用以及亚沙会的筹备与举行,海阳与烟台间的人流、物流必然急剧增加,而现有的烟风路远远满足不了发展的需要。修建烟台至海阳的高速公路就显得非常必要。

  据初步估算,高速路可从海阳城区东部经海乳交界,穿过牟平区境内,直达绕城高速莱山段,约为80公里。这样一来,从海阳至莱山仅需40分钟,必将进一步加大烟台对海阳的辐射作用,推动海阳及烟台发展。

  (得玲 张晋 雪霞 温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