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佛山警方打“两抢”遇抵抗,民警果断开枪 一枪撂倒俩抢匪

  本报讯(记者蓝辉龙 通讯员淼森 越杯 丰华)昨天,佛山警方在抓捕两名飞抢男子时遭对方袭击,鸣枪警告无效后,民警果断开枪,一颗子弹贯穿两疑犯腹部。

  近日,禅城区南庄镇接连发生多宗飞车抢夺案件,群众报警作案摩托车牌号为“桂H/LT31×”。

昨天下午,民警在南庄镇发现“桂H/LT31×”摩托车,车上依然是两名年轻男子,遂进行跟踪。下午4时40分,摩托车上两人发现一男子在路边打电话,便加大油门冲了过去,将路边男子手机抢走。民警立即追赶并向抢匪表明身份喝令他们停车。但两匪反而加速逃跑,坐在摩托车后座的抢匪还举起车锁袭击在后面追赶的民警。民警小陈见状鸣枪示警,但抢匪继续用车锁砸向小陈。小陈被迫开枪,“砰”的一声枪响后,抢匪立即减速停车。民警赶了上来,发现飞贼已经受伤,原来小陈一颗子弹从飞贼后面打进,贯穿了两名飞贼腹部。民警立即送两人到医院救治。

  图:

  两疑犯同时被击中束手就擒。(通讯员供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