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章子怡外籍男友引猜测 或是某投资公司主席(图)

  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伴。两人不时咬耳窃窃私语,章子怡满脸堆笑,幸福完全写在脸上。(来源:中新网)
亲密耳语

  。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伴。(图片来自:华商报)
买点吃的

  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伴。(图片来自:华商报)(图片来自:人民网)

  章子怡上周末和外籍男友在球场看球的新闻曝光后,这名男子的身份立刻成为各家媒体追逐的热点。

  香港媒体认为他貌似法国三流演员查克·卡利奥。也有媒体称这位外籍男士可能是布什的老乡兼竞选助手,背景颇深。另一个诱人的说法是,这名男子是号称“纽约财富主宰者”的时代华纳最大股东,据记者得到的资料,他目前是美国某投资公司主席,今年41岁。


  不管这名男子是谁,章子怡是中国少有的几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影星,中国百姓当然希望她能有个好的归宿,这种关注之情可以理解。但不少媒体借此爆炒“章子怡为进主流不惜傍老头”等无聊话题,就显得无知甚至无耻了。(吴 平)

  章子怡爱上巨富 新男友是时代华纳大股东?

  《新闻晨报》消息:章子怡在现场心情很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也和她一样身穿黑色毛衣,两人坐在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不时开怀大笑。

  中新网消息:章子怡与外籍男子亲密看球赛的照片曝光后,各方都很好奇她身边的这位“护花使者”究竟是谁?据某网站消息表示,这名男子来头不小,不但是美国总统小布什的邻居,而且是位成功的企业家。

  新华论坛:章子怡竟然和老外男友高调出现在一场球赛的看台上,不仅两人亲密相偎,窃窃私语,她还主动用手去摸男友的脸,而且一脸幸福甜蜜的表情。因此,网络中的爱国主义运动又一次轰轰烈烈地爆发了,各种污言秽语夹杂着家仇国恨,一股脑儿向章子怡身上砸去。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