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剑桥财务英语国际证书考试将在北京上海开考

  新华网上海1月27日电 (记者陆文军) 为满足财务专业人士展示财务英语技能的需要,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与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共同合作开发了剑桥财务英语国际证书ICFE考试项目。这项考试目前已确定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考点。

  这是记者日前从ACCA上海办公室获得的信息。

  剑桥ICFE考试定于每年5月和11月进行,首次考试将于2007年5月开考,中国考区的考试将与全球同时进行。

  剑桥ICFE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在日常工作中使用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处理财会及金融业务的能力。考试由四部分组成:阅读、写作、听力及口语,全方位考察考生的财务英语运用技能。

  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在语言测试领域具有权威性,其各类语言测试项目包括雅思考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等都在中国具有很高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