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热烈祝贺贵州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紧紧围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这个根本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政协职能,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对我省当前改革和发展的许多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对于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实施“十一五”规划、大力构建“和谐贵州”的重要一年。构建和谐贵州、推进科学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发挥聪明才智的广阔舞台。“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揽八方之才俊,集各界之精英,具有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和特点,在努力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推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的道路上,必将大有作为,大显身手。我们相信,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贵州省委两个《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思富民之计、多谋兴黔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切实有效地履行政协的各项职能,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努力为构建“和谐贵州”贡献力量。同时,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全省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创造良好的环境,重大问题的决策,要主动做好协商,并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

  肝胆相照谋发展,群策群力图大业。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解放思想、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奋发前进,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加快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平 | 高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