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韩美容业文化时尚周”7月将在北京举行

  千龙网讯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2007中韩美容业文化时尚周”活动,将于2007年7月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中韩两国美业的一大国际盛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之一。

  中韩互为近邻。

1992年建交后,两国关系发展迅速,成果显著,业已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2005年11月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韩时,与韩国总统卢武铉商定2007年即中韩建交15周年为中韩交流年。为办好中韩交流年有关活动,中方成立了由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组委会,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和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任组委会共同主席。韩方也成立了相应机构,双方就交流年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备。

  “2007中韩交流年”活动包括政治、经贸、文教、科技、体育服务等各领域的数十个项目。举办中韩交流年活动,对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韩关系进一步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