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胡锦涛教孤残儿童包粽子”入残疾事业十大新闻

胡锦涛到福利院与童共乐 手把手教孤残儿包粽子

    资料图:胡锦涛同正在老师指导下做康复训练的脑瘫患儿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胡锦涛到福利院与童共乐 手把手教孤残儿包粽子

    资料图:当胡锦涛总书记即将离开幼儿园时,孩子和老师们围拢过来,与总书记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2006年中国残疾人事业十大新闻”评选27日在京揭晓。“胡锦涛手把手教孤残儿童包粽子”“温家宝复信聋儿:望所有残疾儿童都得到社会关爱”等十大新闻入围。

  其他入选新闻分别是:“联合国大会通过《残疾人权利公约》”“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公布 各类残疾人总数8296万人”“国务院批转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发布”“歧视残疾人须惩处 残疾人保障法修改草案呈现亮点”“第9届远南运动会闭幕 中国代表团蝉联金牌榜第一”“广州成功申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和“残疾人法律援助基金建立”。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主办的本次活动,从2007年1月8日在网上公布以来,有2千多万名网民关注此项活动,40多万网民参与投票。截至1月19日零时,共收到网民有效投票42万多张。

  另悉,中国记协和中国残联共同主办的“首届十大爱心记者”也于27日揭晓。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温家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