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装厂11名女工煤气中毒(图)

  两人当场死亡 大多数中毒女工看起来未满16岁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大兴区一家服装加工厂的11名女工煤气中毒,其中两名女工当场死亡。经过抢救,中毒较轻的一人已经出院,其余8人都在住院治疗。据了解,女工是在宿舍睡觉时煤气中毒的,当时屋内生了一个煤炉取暖,“早上起来就不行了”,其中一名中毒较轻的女工说道。
截至昨天17时,该服装加工厂的老板仍未到医院交纳治疗费用。女工宿舍煤气中毒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这家位于南小街三村光明胡同的服装厂时,只见服装厂大门紧闭,门口围了不少看热闹的村民。这家服装厂由几排平房组成,院外的墙较高,无法看到里面的情况。从临街一间平房的窗户看去,里面似乎是一间厨房,很多村民都在向内张望。

  村民们告诉记者,大约在上午10时左右,有人发现在厂里宿舍睡觉的女工发生煤气中毒。向派出所报告后,999的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女工们被抬出来时,都还穿着秋衣,“我看到有两个人当时就不行了。”一位村民说。记者了解到,当时有两名女工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现场抢救无效后,送到右安门医院再次抢救,医生确认两人已死亡,其余的9名女工则分别被送往右安门医院和南苑医院抢救,其中在右安门医院进行抢救的有8名女工。8名女工高压氧舱接受治疗

  13时,记者来到右安门医院时,8名煤气中毒的女工已经被送往高压氧舱接受治疗。记者看到,一名中毒较轻的女工坐在凳子上吸氧,已经有了知觉。13时40分,8名女工被送出高压氧舱,其中一名女工已经可以自己行走,她和另一名坐轮椅的女工先被送到观察室,其余的女工则被分别送往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治疗。

  据医生介绍,还有三人没有完全清醒,“病人的恢复期可能会比较长,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记者询问中毒较轻的赵巧巧(音)事发经过时,她表示只记得昨天凌晨1时下班洗完澡后就睡了,“早上起来就不行了。”据另一名女工介绍,她们11个人睡在一间屋中,在墙角生了一个煤炉取暖,“屋子也就病房这么大,没开窗户。”伤者不愿透露具体情况

  记者在事发现场和医院均未见到服装厂其他人员的影子,右安门医院的相关人员表示,女工们被送来时,也未见有人陪同,医院紧急打开绿色通道,对8人进行抢救。直至昨天记者离开时,医院还未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在急诊科的登记表上看到,大多数女工登记的年龄为16岁,但是从她们的容貌和说话的语气来看,似乎还要更小一些。女工赵巧巧说,她们和老板是老乡,都来自湖北。从她断断续续的回答中,记者得知她每天不忙时早上9时开工,要工作到晚上20时。但当记者询问她的确切年龄和是否辛苦时,她不予回答,只是表示“不累”。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女工的手都十分粗糙,女工们表示她们做的是车工,比较磨手。但是当记者询问服装厂的情况时,她们也不愿多谈,“我们什么也不会说。”一名女工对记者说。截至记者17时离开时,民警还在医院对几名女工进行调查。

  晨报记者 王彬 线索:王先生
两名女工正在高压氧舱接受治疗。 晨报记者 王颖/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