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每日新报

耒阳新坡煤矿瓦斯爆炸确认5人死亡8人失踪

  新华社耒阳11月12日电记者从湖南省耒阳市新坡煤矿现场了解到,8日发生的新坡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确认有5人死亡,8人失踪。

  据耒阳市副市长李明介绍,事故发生后,由于这个煤矿管理混乱、矿长外逃等原因,伤亡和失踪人数一时无法准确统计。

后通过走访相关村组,调查现场来访的家属,以及查阅煤矿的有关资料,核实了新坡煤矿发生爆炸事故时井下人数为23人,其中5人无伤出井,3人重伤,2人轻伤,5人死亡,8人失踪。

  记者在新坡煤矿现场看到,由于近几天救护工作进展缓慢,12日新增了一些救护队员,新增救援专家也到达新坡煤矿。据12日到达救援现场的专家介绍,从目前的情况看,新坡煤矿管理混乱,没有完整的井下图纸,矿长不懂安全生产,救援工作困难很大。

  新坡煤矿是一个乡镇煤矿,年产量3万吨。这个煤矿“六证”齐全,并多次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据了解,公安机关目前正在追捕新坡煤矿潜逃的矿长和负责安全的副矿长,煤矿法人代表李连生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