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每日新报

上周四只“新闻眼” 分享三千“热线礼”

  新报讯 上周的热线新闻开出了3个千元奖励,两则突发新闻的信息提供人共享一份大礼。

  整蛊玩具发展很快,整人花样也越来越多,但把玩具吃进肚子却让信息提供人感觉不妥,他的发现再加上记者的调查,使得玩具中隐藏的卫生安全问题凸显出来。

  上周,本报还根据一名信息提供人的发现,把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普遍问题揭示出来,高速公路紧急电话遭遇“冷落”的事实,不仅让人感到触目惊人,更给很多司机提了醒。

  上周还有两则突发新闻,《七旬老汉挂在半空》和《昨天20:40小伙求婚在海河中央》共同获得一份千元礼品。

  大礼为嘛给他

  《七旬老汉挂在半空》是一则突发新闻,信息提供人在第一时间给本报打来了电话,并把两名救人者的行为完整地讲述出来,并试图帮助记者寻找好心男青年。《昨天20:40小伙求婚在海河中央》,又是一个青年人的求婚另类秀,通过这则新闻更加让人看到青年人的别出心裁。

  《整蛊玩具开始诱你下肚》从卫生角度出发,关注了玩具的安全问题,把这种玩具的演变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揭示出来了,希望拿这种玩具整人者,不要给别人带来更大伤害。

  《高速公路紧急电话成摆设》揭示了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记者根据一名读者的遭遇,把紧急电话遭遇“冷落”的问题提出来,也提醒广大司机少走“弯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