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春运前三天车票 近半被电话订走

  (上接A1版)记者昨天发现,与去年春运相比,今年春运广州火车站又增加了新设施。首先是上车进站通道内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幕,不仅能显示车次,连车厢大体位置都能显示。旅客根据所在车厢大体可以判断上站台后应该往左走还是往右走。

在第三站台,记者惊喜地发现:以前上火车需要“攀越”的高高台阶不见了,火车地板与站台是平的,只需往前踏一步,就可以登上列车。据悉,为了迎接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广州火车站一、三、四号站台均进行了改造,高度提升到了1.25米。春运期间广州火车站临时雨棚的候车方向分布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逐步调整完善,旅客到达火车站后需根据现场指示牌进入相应候车棚候车。

  铁路部门今年共安排开行学生专列14对,其中广东境内8对,开行学生专列数量为历年之最;广州铁路部门还在车站售票厅开设学生专窗,并延长学生票预售期,来不及集中预订车票的学生可在火车售票厅购买到20天内的学生硬座车票;火车站还为返家学生提供专门候车区域,并优先组织学生集中进站上车。据统计,广铁集团在首批学生票集中预订和送票上门工作中,共发售学生票37.3万张,其中广东地区13万张。今年寒假学生运输将于2月6日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