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北站部分乘客持火车票却未登上列车

  北京北站部分乘客未登上2559次列车,车站已为其改签

  “我们持有车票怎么都上不了车呢?”昨晚,准备乘坐由北京北至赤峰的2559次列车回家的陆先生有些不解,他说自己的票是有座车票,没能挤上车,和他一样没有坐上火车的有票乘客约有百人。

北京北站一值班人员表示,乘客没有登上该次列车是因发车时间已到,他们已经为没有登上该次列车的乘客改签凌晨3时的火车。

  昨晚,北京北站候车大厅内,陆先生和另外几十名没有登上2559次列车的旅客正焦急地坐在车站大厅内。据陆先生介绍,昨晚8时40分,他和十余名老乡排了将近半小时的队伍,却没有上去车。陆先生说,该次列车发车时间为9时19分,北京北是始发站,陆先生说:“我分明看见有持站台票上车的旅客,而我们这些有座位票的人却上不了车。”其他旅客证实了陆先生的说法。

  昨晚,北京北站一名工作人员称,因春运客流量大,列车已经到了发车时间,可能会出现部分旅客虽持车票而无法上车的现象,请旅客谅解。他们已经安排这些旅客改乘凌晨3时多去往赤峰的火车,但是座位不能保证。该工作人员否认有乘客持站台票上车的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