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28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杨月清)政协陕西省九届五次会议秘书处1月2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政协陕西省九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1月28日上午在西安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是本届省政协最后一次盛会。

省政协秘书长姚毅在发布会上说,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方针,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这个主题,协商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紧密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维护我省团结稳定、加快发展的局面,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为实现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完成我省2007年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任务献计献策。本次会议委员们将围绕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按照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方针,对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省政协的各项工作发表建议。会议盛况将通过省政协网站全程报道(网址:www.sxzx.gov.cn)。

  大会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贤良主持新闻发布会并要求各新闻媒体按照“三贴近”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认真策划,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强化深度报道,注重宣传效果,准确、鲜明、生动地搞好大会的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