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今年成都会展经济将突破10亿

  本报讯(记者杜成实习生李瑜)昨日,成都市会展办在规划2007年全市会展业发展情况时透露,今年,成都将推动会展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确保会展业产值年增长20%,突破10亿元!成都有关部门今年将实施“111工程”即“一节一会一展”,全力打造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中医药现代化科技大会暨新技术产品展览会等三大重点品牌展,让成都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展之都”。

  今后,成都将进一步加强对会展产业的政策扶持,规模上2000个展位的大型会展,有100名以上外宾参加的国际会议,对申办有功的政府部门、企业和个人实施奖励。借鉴高科技产业风险投资模式,评选出3~5个有发展潜力的、由民营企业举办的成长型专业会展,采用专行补贴、入股等方式加以扶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