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民抵押房车贷款炒股 专家:再大的牛市也有风险

  水母网1月28日讯一轮又一轮的股市大行情让很多市民“见钱眼开”,跃跃欲试,更有甚者不惜以住宅或者汽车做抵押,办理银行贷款或者典当来炒股。理财专家提醒市民:股市有风险,用抵押款炒股票一旦亏损,投资者的心理压力将不堪承受,一定要慎之又慎。

  记者从某银行个人信贷部了解到,最近半年来前来办理住宅和汽车抵押贷款的客户越来越多,2006年下半年比上半年增长了近30%,虽然贷款用途上写的理由都非常合理,如买房、消费等,但有很多人私下透露:股市行情正好,抵押贷款利率又低,拿贷款炒股票有的赚。某典当行的一位业务经理也告诉记者,甚至有人前去典当住宅,以获得短期贷款买新股或者做权证。

  理财专家表示,再大的牛市也有风险,操作水平不高的市民面临的风险更大,去年大盘一路上涨,还是有很多股民没有赚到钱。用贷款投资股票,一旦遇到行情不好或者操作不当就会巨额亏损,贷款还不上不仅会造成不良信用,更重要的是将给个人生活造成重大压力,市民一定要理智投资,千万别被股票弄昏了头脑。 (李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