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点火方式还是一个谜 李佳军有望点燃亚冬会火炬

  是小杨阳还是王濛?是叶乔波还是李佳军?历届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点火仪式总是焦点中的焦点,是热点中的热点,那么长春亚冬会的点火者会是谁?虽然目前还没有揭晓谜底,但是据内幕人士透露,既不是老兵叶乔波,也不是刚刚退役的世界冠军,吉林市选手小杨阳,更不会是冬奥会冠军王濛,土生土长的三届世锦赛冠军李佳军的可能性最大。

  虽然王濛是叶乔波、小杨阳和李佳军中唯一的一个现役冠军,也是目前正红的一颗星,但是因为她是黑龙江人,在长春的亚冬会上作为点火者可能性不大;小杨阳虽然是吉林省的选手,但是因为她是吉林市的运动员,但不是长春市,因为这届亚冬会会虽然是在长春市和吉林市联合举行,但是以长春主打;老兵叶乔波虽然是中国冰雪运动员的一个偶像级人物,也是长春人,但是她祖籍是广西的客家人;只有李佳军不仅是世界冠军,有着知名度,而且也是土生土长的长春市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五环体育馆在开幕式当晚,将在正门至火炬台之间铺设一条长约50米,宽约6米的红色地毯,作为火炬手的步道。届时,点火炬者从体育馆北面看台的一片白色背景中出现,手持火炬,然后缓缓跑下看台,跑到场地中间面向主席台停留片刻,然后跑上南面看台,跑出体育馆来到场外的火炬前点火。这条地毯将一直延伸至火炬台下,火炬手在到达多边形的火炬台底座后,将点燃一个特殊装置,从而使高耸的亚冬会主火炬熊熊燃起。

  由于整个过程在五环体育馆外,因此馆内数千名现场观众将通过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观看主火炬点燃的盛况。为此,亚冬会组委会在去年进行的五环体育馆改扩建工程中,特地更换了体育馆上方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使体育馆的硬件设施堪比NBA赛场,从而确保现场观众在各个角度都能对盛况一览无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