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日落之前爱上你》取景陵水香水湾黄一飞片场“耍宝”(图)

黄一飞:我酷吗 (设计台词)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陵水1月27日电(记者王红卫)日前,电视连续剧《日落之前爱上你》剧组成员已经转战陵水香水湾取景,曹颖、蓝正龙、黄一飞、寇振海等两岸三地10多位明星齐聚香水湾,在美丽的沙滩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在香水湾度假酒店前边的拍摄现场,来自香港的资深演员黄一飞就躲在一棵树后,做出他特有的搞笑偷看动作。2分钟的动作拍完后,他又故作一本正经地说:“我现在正式宣布,这部25集的电视剧最重要的一个镜头已经拍摄成功,大家表示祝贺。
”一下子将大家逗乐了,现场的气氛也开始活跃起来。

  《日落之前爱上你》是一部25集、涉及环保题材的偶像悲喜剧。故事就发生在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海南岛,主要讲述男主角杨思宁(蓝正龙饰)与女主角可云(曹颖饰)之间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一飞说,自己在剧中是扮演一个本来想破坏他人感情,搞恶作剧的人,他“一脸无奈”地说:“其实我是最适合演悲剧的,但剧组非得让我演里面唯一的一个喜剧角色,我只好舍长取短,做出牺牲”。听完,大家又被逗笑了。

  谈到对海南的印象,黄一飞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海南,非常喜欢海南的自然风光,尤其是三亚、陵水等地的美丽的大海和海滩。黄一飞是香港“绿叶”军团的中坚力量。他在娱乐圈打拼数十年,先由地方粤剧团的小演员做起,曾在香港无线电视台跑龙套。多年的认真努力使黄一飞的名字开始在香港电影界叫响,并终于凭《少林足球》中的“大师兄”一角,获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一飞 | 蓝正龙 |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