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女工跳楼身亡 据称正在办理辞职手续

  据称正在办理辞职手续,疑为情所困

  昨日早晨,富士康一名女员工从所住的宿舍五楼跳下,目击者称该女子当场身亡。有知情者表示,该女子近日正在办理辞职手续,且连续几日均以泪洗面,至昨晨发生悲剧,可能与其感情经历有关。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事发地为富士康南门富康百货旁边的该企业宿舍。该女工跳楼落在另一家餐馆门口,该餐馆老板证实,跳楼时间是昨日早晨7时10分到15分之间,女子20多岁的样子,内穿红色衣服,外面套着写有富士康字样的黑色马甲。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该女子从富士康宿舍五楼跳下,当场死亡。该宿舍楼入口处的保安拒绝了记者入内采访的要求,并表示任何情况都不了解。

  约有十几名住在该楼的富士康女员工向记者证实了女孩从五楼跳下身亡的悲剧,有知情者表示,该女工已经交了辞职申请,这两天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住三层的两位女工告诉记者,该女子在出事前几天一直精神恍惚,终日以泪洗面,应该是跟感情方面的事情有关。(记者 高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